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校内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进一步增强广大公职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清廉商大,你我同行”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浙商大纪〔20209号)安排,决定组织开展《政务处分法》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30-1220

   二、参与对象

   学校全体监察对象(详见附件1

   三、测试内容与形式

   测试内容为《政务处分法》(附件2)相关知识,测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各10题,共20题,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间限60分钟。

   四、参与方式

   1.测试前,可通过《政务处分法》原文(附件2)及《政务处分法》练习题(附件3)进行学习和练习;

   2.测试采用在线答题方式,手机微信扫描下方“政务处分法测试入口”二维码,登陆后填写真实姓名、所在部门(学院)名称后即可开始答题。在活动时间内可重复答题3次,成绩以最高分计。

   政务处分法测试入口

   五、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宣传工作,把活动要求通知到所在部门(学院)全体监察对象,做好学习测试活动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人:廖晓华,电话:28877069,短号663099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20201130

附件1:监察对象名单(20200928)

附件2:《政务处分法》原文

附件3:《政务处分法》练习题

上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12-0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学科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方案 2020-12-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