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阅读: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和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浙教厅函〔2020136 号)(附件1)的要求,我校将开展2020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在职专任教师。

二、推荐名额

学校推荐名额为2人,其中一人专用于推荐 45 周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人选。

三、申报要求

思想政治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为人师表,师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认可度高。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511日以后出生);

(二)教学工作量饱满。近5学年(至20192020学年)承担教学任务平均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三)现任校级领导(含享受校级领导待遇人员)不得参与申报;

(四)已经申报了省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的,或者已经正式入选省万人计划(杰出和领军人才类别)、国家万人计划、国家和省海外引才计划的,不再重复进行推荐。

四、推荐程序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申报。省级“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如附件3所示。

(二)请各申报人于20201241600前将书面材料包括“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表(附件2)、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以及20 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 mp4 格式)发送至邮箱:sunjc@mail.zjgsu.edu.cn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评选确定最终的推荐人选,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28008464/657727

教务处

20201130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379)

附件2: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表(普通本科院校)

附件3: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

附件4: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上一条: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2020-12-02
下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 2020-12-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