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9月11日-12日,法学院党委于F楼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骆梅英主持。

       骆梅英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明确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强化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院内各党支部、各党员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上一条: 烟台大学法学院宋红松教授来我院讲座 2019-09-19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9-09-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