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足球队喜获“商大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

2019年4月27日下午,2019年度商大杯足球赛决赛在小足球场举行,我院足球队以1:0击败公共管理学院,夺得本届足球赛冠军,这是我院足球队第四次获得商大杯冠军。

整场比赛,我院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但凭借稳固的防守及强大的意志力,一次次化解对方的攻势。第72分钟,我院抓住机会,由右边锋丁予来打破僵局,以一脚吊射打入本场决赛的唯一一粒进球,球员、观众的欢呼声响彻第一足球场。在本赛季中,我院足球队前场配合有度,后场有如“钢筋混凝土”,取得了5场比赛进15球丢0球的好成绩。且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球员章洪哲以其过人的技术、稳健的发挥获得了本届商大杯“最佳射手”称号。

本次足球赛体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精神,场上的球员拼尽全力,场下的观众也是呐喊助威。足球场上的那一抹阿贾克斯红,是法学院足球队的传承,代表了法学学子们的凝聚力。


上一条: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商大说”辩论赛 2019-04-30
下一条: 卓越法学会开展“左邻右律”社区普法活动 2019-04-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