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商大说”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

4月26日,由我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主办,社团发展中心协办的“商大说”辩论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并圆满结束。

决赛当晚,对于“世界即将毁灭,是选择精英先行还是随机选择”这个辩题,双方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王伯阳、张璐、曹宇、竺舒园、陈宇航、王奕人六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环节中,晋级选手分成两队,就“是否同意通过基因适配来决定情侣”这一辩题继续交锋,现场气氛活跃。接着,通过大众评审和评委投票,获奖选手名单终于出炉,王伯阳获得一等奖,张璐、曹宇获得二等奖,竺舒园、陈宇航、王奕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商大说基于前三季的经验和教训,对节目做了进一步的调整,让比赛更丰满更富有趣味,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提高语言交流技巧的机会。


上一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献礼建国70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2019-05-09
下一条: 我院足球队喜获“商大杯足球赛”冠军 2019-04-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