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赵恒副书记一行应邀调研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9-03-18 阅读:

3月15日下午,法学院副书记赵恒老师、副院长宋杰教授、学办主任牛翔老师和院长事务助理张伟博士应邀调研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

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对此次调研会晤非常重视,律所主任方芳律师、副主任陈宗广律师、副主任季龙明律师和资深顾问涂茶生律师等参加了调研会。

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首先,律所主任方芳律师向法学院赵恒副书记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的服务领域、核心价值、团队构成等情况。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专注于金融及互联网法律服务,拥有着丰富的金融投资、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等法律实务经验。此后,双方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与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主要涵盖了学生律所实习、学生律所就业、金融法律知识宣讲、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

会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与浙江鼎亚律师事务所达成了签署“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协议”的框架意向。




上一条: 商大法学青年学术报告会第七期简报 2019-03-22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首届“墨湖民商法•青年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 2019-03-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