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

2018年11月27日下午13:30,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A楼520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学办主任牛翔、团委书记俞佳、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奕鉴、校学生会主席邹德智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委员。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赵恒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随后,校学生会主席邹德智致辞并代表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取的成绩给予肯定。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致辞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主席邹德智致辞

接着,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前任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主持人宣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学代会选举办法以及关于监、计票工作情的况说明,各学生代表阅读候选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有序进行。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秉承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将用蓬勃的朝气、活力以及创新的精神推动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法学院崭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举办一二•四宪法日中学普法活动 2018-12-04
下一条: 我院卓越法学会成功举办“法律医生”活动 2018-11-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