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卓越法学会成功举办“法律医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

2018年11月27日,卓越法学会法援部成功举办了“法律医生”活动。该活动面向全校,旨在通过趣味游戏,向广大师生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上午11:30,法援部的同学们便提前来到流水广场准备各项工作。11:5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流水广场,许多同学一下就被“法律医生”活动的横幅所吸引,纷纷来到活动场地。很快我们便开始了趣味的游戏活动,同学们对游戏中所涉及的法律知识感到惊奇,活动参与积极性高,许多同学表示没想到,法律知识还能这么玩!其中,一部分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得到了抽奖的机会,并且锦鲤附体,很幸运的得到了我们准备的大奖,当然,运气不佳的同学,我们也准备了参与奖。

“法律医生”活动在下午三点圆满结束。这是一次充满趣味的普法活动。在法学会的努力下,“法律医生”活动努力克服法律给人枯燥的印象,让同学们在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了解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自身的法律素质,为校园法律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28
下一条: 我院卓越法学会开展“左邻右律”社区普法活动 2018-11-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