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学子普法护权益,团委禁毒入课堂——记法学院团委普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2018年10月中下旬,根据团省委及社发局的指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团委成立团工委青少年权益维护宣讲团,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杭州市下沙中学、学正中学等十所学校,对3500名中小学生进行禁毒普法宣传。

身为法学院的学子,志愿者们充分运用专业知识,从认识法律、遵守法律、青少年维权三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普法课。

针对校园暴力及中小学生维权困难等问题,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在团省委“亲青帮”平台进行注册并参与线上测试,推广适合学生的法律援助平台。

此外,志愿者还介绍了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一批外形酷似口香糖、邮票、汽水瓶的新型毒品,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不要接受陌生人的东西。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节课,但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学习禁毒与法律的相关知识,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加以实践。



上一条: 法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2018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2018-10-29
下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2018-10-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