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10月10日晚,在A教学楼129教室,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8年度法学院新生风采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四个类别,共有19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各类比赛。秦晴,黄秋雨,徐雪婷,王妍四位同学担任评委。

在比赛现场,每组同学都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活动异彩纷呈,看点十足。声乐类的同学们可谓是一鸣惊人,他们将饱满的情感融于歌声里,浅吟低唱,诉说衷肠,引人入胜;器乐类的同学们一上场,宛转悠扬的曲调便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节奏时如马蹄疾奔,时如流水缓淌,动人心魄。而在舞蹈类与语言类的上演后,现场的气氛更被带动起来。随乐起舞的翩翩倩影和让人莞尔的如簧巧舌,令人感叹同学们不仅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才艺,更有能感染全场的超级热情。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 张钧原同学与沈艺腾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新生风采大赛。


上一条: 学子普法护权益,团委禁毒入课堂——记法学院团委普法进校园活动 2018-10-29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举办“新时代使命担当,浙青春勇立潮头”微团课大赛 2018-10-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