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卓越法学会开展《电子商务法》社区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为使居民更好的了解《电子商务法》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更切实地维护自己的权利,提高法治意识,2018年10月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法学会来到朗琴社区开展有关《电子商务法》的社区普法行动。

当天下午,学生们早早的来到社区发放电子商务法的宣传单,并为居民们讲解宣传单上有关《电商法》的知识,居民们也很热情的询问相关问题,分享自己的网购经历。在随之开展的游戏环节中,居民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很欢愉。在分辨真假货的游戏中,参与游戏的居民也感慨,有些假货是真的能混淆认知,自己以后购物时还应该更加细心。针对居民所询问的一些问题,成员们也做了认真的回答。有不少居民表示,自己在这次普法活动中受益匪浅。

在本次社区普法活动中,法学会成员通过宣传解说法条,进行游戏等方式,向居民传递了法律观念,引导他们主动去了解电商法,主动去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这次活动也很好的锻炼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



上一条: 法学院青志举行军训服回收活动 2018-10-29
下一条: 卓越法学会举办“致法守护防拐先行”普法小课堂活动 2018-10-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