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卓越法学会举办“致法守护防拐先行”普法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10月27日,卓越法学会法援部举办了“致法守护防拐先行”的普法小课堂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让小朋友亲身体验拐卖案件的模拟情景剧等环节,开展防拐骗安全教育,增强孩子们的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上午八点,法援部全体成员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主持人介绍了整个活动的流程之后,法援部成员和小朋友们对“拐卖”这个主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在融洽的交谈之后,主持人邀请小朋友们和法学会成员一起进行了防拐骗情景剧及模拟法庭表演。

小朋友们非常热情地参与到了情景剧和模拟法庭的表演中,未参演的小朋友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在情景剧表演结束后,法援部成员进行了防拐骗知识有奖问答,小朋友们认真思考并积极回答问题,学习和理解了相关法律安全知识。

本次“致法守护防拐先行”普法小课堂是一次寓教于乐的校内普法活动,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法学会结合社会防拐骗安全主题,通过普法情景剧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拐骗技巧,向孩子们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幼儿防拐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日后的健康成长增添了一份保障,撑起了一把保护伞。



上一条: 卓越法学会开展《电子商务法》社区普法活动 2018-10-29
下一条: 我院“律之梦”滴水护航支教队获杭州高校公益联盟优秀支教团队荣誉称号 2018-10-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