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青志举行军训服回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阅读:

2018年9月21日晚,流水广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回收军训服”的公益活动。

随着历时13天的军训的落幕,陪伴着新生们经历蜕变与洗礼的一身身军服也完成了它们的使命。为了使军训服继续为人们带来温暖与能量,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怀,我们从自愿捐赠的同学们手中收集到这些军训服,经过统一清洗后转交给附近工地上无论流金铄石或是数九寒天下依旧辛勤劳作的农民工们。

本次活动采用上门回收的方式,一扇扇叩开的寝室门后是一张张热情的面孔。尽管对承载了青春汗水与记忆的军训服有些不舍,同学们仍旧爽利地将其折叠地整整齐齐送入回收袋中。正是由于同学们的配合,几个小时的功夫,每个志愿者怀中的回收袋便鼓鼓囊囊地从五六楼搬下,立于宿舍一楼大堂,吸引着来往学生的目光。借助一台小小的推车,我们往返两次将硕大的回收袋挪至流水广场。

深沉的夜幕掩不住红马甲们浮满汗水却依旧明亮的笑容,只因我们明白怀中的军训服能为一群需要它们的人带来慰藉。此次活动虽历时不长,却收获颇丰,发扬了军训遗风,传递了浓浓善意,不仅帮助了一群劳动者,更成为同学与社会弱势群体间的纽带,为同学尽己所能关怀他人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社会责任感,影响深远。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举办“新时代使命担当,浙青春勇立潮头”微团课大赛 2018-10-29
下一条: 卓越法学会开展《电子商务法》社区普法活动 2018-10-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