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办开展暑期“三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4 阅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秀学生的实际情况,回访各地校友,促进学校与学生、家长、校友的深入有效联系,增进学生、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我院学办根据学工部部署,利用暑期时间对我院部分困难学生、优秀学生及毕业校友进行了慰问走访。

6月24日,我院学办主任牛翔及学院教师代表唐玉富、董文辉、辅导员王奕鉴前往龙游县人民法院走访我院优秀校友,龙游县人民法院周煜恒法官,送上了来自母校的问候。 7月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团委书记俞佳带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走访我院优秀校友,杭州市大关派出所民警房信。在走访过程中,房信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介绍了禁毒知识,同时也对前来走访的老师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此次走访我我院与大关派出所达成协议,自2018年起,大关派出所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结为合作伙伴并成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实践基地。


7月10日至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恒、学办主任牛翔、团委书记俞佳、教师代表董文辉及辅导员王奕鉴分别前往富阳、建德,走访优秀学生陈娇娇和赴建德航头镇航头小学参加支教活动的全体师生。赵书记一行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的四位困难学生送去了学院准备的精美礼品和慰问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艰苦的支教环境中历练自己,奉献爱心。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信心,树立理想,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在陈娇娇家中,赵书记一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家庭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对陈娇娇同学在学校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最后,赵书记代表学院向陈娇娇赠送了礼品,希望她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前行,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 我院王惠教授受邀参加《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专家研讨会 2018-07-23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学科点师生赴海宁讲学 2018-07-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