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6 阅读:

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增强团支部建设,增添团支部活力,法学院团委于5月15日下午在模拟法庭举办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法学院学办主任牛翔、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法学院16级辅导员应玉燕、法学院17级辅导员王奕鉴,本次比赛由15级本科生邵倩妮、吕调调、方丹悦担任评委。共十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各班级精心编排节目,为比赛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和热场嘉宾的倾情演绎,合唱比赛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半场由六个班级为我们带来了《为最初的梦想奔跑》、《唱支山歌给大中国》、《同一首歌》等充满激情的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而下半场四个班级的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最高潮,本次比赛中各个班级队列有序、服装统一;同学们精神昂扬,歌声嘹亮,充分的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本次合唱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后,法学1704班以一首精彩的《中国少年再出发》拔得头筹,法学1601、法学1703以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荣获比赛二等奖,知产1601、法学1603、法学1602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唱出了我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深深的祝福。




上一条: 我院代表队在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19
下一条: 我院卓越法学会荣获在杭高校模拟法庭比赛一等奖 2018-05-0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