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代表队在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19 阅读:

2018年5月16日下午至2018年5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顺利召开,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参赛队伍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道德风尚奖、教工趣味运动会最佳组织奖,女子团体总分名列第七,男子团体总分名列第八。

在本届运动会中,法学院派出的由严煌婷、吴卓儒、庄妍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共参加了男子800米、女子跳高等30余项体育赛事。比赛当日虽烈日毒辣,但赛场上的热情依旧高涨,看台上击鼓声、呐喊声连绵不绝。运动员们拿出百分之百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项体育赛事,长跑运动员不畏距离,短跑运动员奋力冲刺,标枪运动员倾尽全力,跳远运动员奋身一跃,这些点点滴滴都拼凑出了年轻的热血与激情。同样值得赞扬的,还有对运动员进行一对一帮助的志愿者们,他们时刻地陪伴,时刻地鼓励,也给了运动员们比赛的信心。教工趣味运动会也在此期间顺利举行,老师们相互协作、共同比拼,欢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次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法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促进了学生之间相互的友谊和强化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法学院的集体凝聚力与集体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热情与积极性,使大家日后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更重要的是,在不可预见的高温天气之下也体现与锻炼了法学院学生们顽强的意志力与不懈的拼搏精神。

坚持过后,会留有热情的余温,努力过后,会结出胜利的果实。道阻且长,在不放弃、不气馁的精神领导下,法学院的学生仍旧将以积极开朗的面貌展示自我,面对未知的挑战与生活。


上一条: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学生会来我院交流 2018-05-30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2018-05-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