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卓越法学会荣获在杭高校模拟法庭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07 阅读:

2018年5月6日下午,由杭州市拱墅区普法教育办主办,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承办的在杭高校模拟法庭比赛在浙大城市学院完美落幕。浙江工商大学卓越法学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卓越法学会的同学们还原了一场民事纠纷案,原告李秀木与被告刘云芝、刘灵芝赡养纠纷一案。同学们从赛前准备开始,就认真细致,对庭审环节仔细推敲,无论是从程序上还是从实体法的运用上,都下了一番苦功。本次比赛的成功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默契配合,正如一名同学在比赛后所说的“不在乎结果,在意的是将表演的过程、细节都努力做到完美,即是对待模拟法庭的态度”。

本次比赛通过模拟法庭的形式,使同学们将实践与知识相结合进一步宣传法律文化,丰富大学生课外实践经验,促进法学会的成长与发展,增加在杭高校间法学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班级合唱比赛 2018-05-16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一站到底”两会专场知识竞赛 2018-05-0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