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卓越法学会律进部开展“左邻右律”社区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阅读:

2018年4月22日上午,卓越法学会律进部成员到海天社区开展普法活动,本次活动白杨司法所、白杨街道综治科、海天社区主办,卓越法学会协办,旨在宣传5月1日即将施行的《快递暂行条例》,并为居民在快递交易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摆放了“乐居海天社会治理服务之生活与法同行”的相关海报,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居民解读宣传单上的相关条例。部分居民对于自己对收寄快递及其他方面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一一为其解释。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近200份,小礼品近150份,现场为居民解答问题20多个。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一次的左邻右律活动都为构建和谐、乐居的社区贡献出一份力量。卓越法学会定期开展的普法宣传活动,不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扩大该社团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 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4-26
下一条: 法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8-04-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