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阅读:

2018年4月19日下午1点30分,由我校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华东政法大学专场考研交流会在我校下沙校区A323教室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一位来自华东政法的老师为我们指导关于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的相关问题,同时也邀请了研二的三位学长,学姐,为我们传授他们的考研经验。

考研交流会第一个环节,来自华东政法大学的老师为我们上了一节考研指导课。首先,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选择报考华政在实习、就业、人脉资源、地理位置等五个方面的优势。其次,老师为我们阐明了学硕与法硕的区别、应该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学硕还是法硕。最后老师还就同学们选择专业问题做了仔细的解释,对各个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做了清晰的勾画。经过老师的专业指导,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求学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第一个环节结束之后,由三位学长、学姐为我们传授了他们的考研经验。来自诉讼法专业的海东青学长,向我们传授了法学硕士考试需要应该参考的资料以及学校考试的题型,并且特别告诫我们,考研不但是学业上的,更是一场心理上的战争。想要获得成功,一定要有坚持到最后一刻,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最后一个环节是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考研与法考是否有冲突等问题向学长们提问,学长一一给与了详细的解答。活动在同学们强烈的求学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未来的考研求学之路拨开迷雾,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航向,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步伐。


上一条: 我院师生赴人工智能小镇参加2018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知识产权分会 2018-04-26
下一条: 卓越法学会律进部开展“左邻右律”社区普法活动 2018-04-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