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4-09 阅读:

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通知》(浙商大团2018[2]号),经学院团委申报,校团委组织评选后,法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法学1501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7年,法学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为目标,紧密围绕学院各阶段工作重心,带领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及学风建设之中,通过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外,法学1501团支部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连续获得2017年度校“十佳团日活动”以及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该团支部充分发挥其涉外法律的专业优势,支部成员积极进取,活跃在各类科技竞赛、文体活动中,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展现“涉外法律”魅力。

2018年,我院团委将继续认真履行团委职责,团结协作,增强团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共青团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8-04-17
下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千愚千寻”全能型校园娱乐活动 2018-04-0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