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千愚千寻”全能型校园娱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

4月1日,盛花绽放,春意正浓。法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千愚千寻”全能型校园娱乐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开拓团结共赢、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示法学院学子的风采和良好形象,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上午9时,各路人士汇聚鸽子广场,准备大显身手,剖玄析微,探愚村疑云。烈日当空,选手们奔跑在校园中,搜查线索,细致观察,快速反应,缜密推理,尽显英雄本色。

从鸽子广场到月亮湾到字母楼再到校庆门,整个活动紧张刺激,全新情景设置,身临奇境,各号路人各执一词,线索真假难辨,考验着选手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多样化的路线组合,充实的游戏体验感,既让选手全身心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趣味,也考验着选手们的身体素质。

最终四组选手成功闯入决赛,开启了真人飞行棋大战,选手们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获得掷色子的机会,四组选手竞相抢答,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商大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思维和开阔的视野。

活动最后结局出乎意料,却也温馨美好。小愚离开家乡去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在信中祝福大家“无论是你过去怎么看待自己、怎么看待这个世界,都希望你能够笑着迎接接下来每一天。”希望当代的大学生能够在当今这样一个普遍压力偏大的社会中能够保持一种“愚人”心态,微笑着面对生活。时光静好,微笑向暖。你微笑,世界才会微笑。



上一条: 法学院团委获2017年度校“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04-09
下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院社团风采节 2018-04-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