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院社团风采节
发布日期:2018-04-02 阅读: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3月31日,由法学院学生会社团项目部主办的院社团风采节在校园内顺利举办。本次的活动主题是“春日漫游校园,恋与社团汇”。各社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精心浓缩、真实展现。

鸽子广场作为本次活动的起点,选手签到后,工作人员发放代表参与法学院社团风采节的贴纸和盖章纸片,说明游戏规则后,参与者出发。接着是各社团自行组织的各项趣味活动,从情人走廊到现教中心的樱花树下,再到墨湖边和油菜花田,都留下了工作人员辛勤的声音以及参与者们欢快的笑声。

在本次活动中,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以有趣的游戏、温馨的氛围、游园的形式展现社团文化,推广社团理念,凝聚社团内部,提升社团能力,不仅使社团内部成员之间合作交流增进了解与友谊,也使其他同学了解接触社团,一览其魅力与文化。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既使同学们从紧张枯燥的学习压力中得以休息和解脱,也让大家从手机电脑游戏追剧脱"瘾",并能增进友谊,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法学院社团风采节是法学院各社团充分展示自我品牌、弘扬社团文化的一个平台,它的顺利落幕,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学生们参与社团、积极实践的热情,也必将推动社团的队伍建设,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做一份贡献。



上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千愚千寻”全能型校园娱乐活动 2018-04-03
下一条: 我院成功开展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宣讲会 2018-03-2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