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成功开展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阅读:

2018年3月22日,由我院举办的“美国法学院入门,兼谈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和实习机会”的宣讲会在综合楼639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特邀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亚洲项目主任JOSHUA M.ALTER教授和高级资深顾问Larry Xu为学生们介绍了圣约翰大学的LL.M项目。我院许多对该校感兴趣的学生纷纷到场,现场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ALTER教授首先热情地介绍了圣约翰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ALTER教授详细地讲解了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的学习模式、课程安排、学历认定、报考条件、纽约的住宿、饮食等信息,特别介绍了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与中国几所大学合作的情况,并表示欢迎和期待我院学生前往圣约翰大学学习。此后,Larry Xu介绍了纽约律所实习机会,并为有意向的学生解答了各类疑惑。

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美国法学院的学习模式,拓展了大家的思维方式,意识到了英语能力提高的迫切性,还对同学们学习法律英语及英美法有很大的启发,为规划出国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 法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院社团风采节 2018-04-02
下一条: 法援江潮————法学院青志法援部赴江潮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活动 2018-03-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