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援江潮————法学院青志法援部赴江潮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6 阅读:

2018324日下午,学法学院青志法援部与白杨街道江潮社区在江潮社区广场共同举办了“防范诈骗擦亮眼,拒绝诱惑不贪心”的普法志愿活动。

近几年来,电信诈骗屡禁不止,法学青志法援部就时下频发的电信诈骗问题给该社区的广大居民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普法活动。本次活动由一场电信诈骗的小品剧拉开序幕。随后队员们分工合作,通过互动小游戏、分发宣传单和法条,强化居民们的法治意识,耐心解答相关法律疑问。

在本次普法志愿活动中,居民们深入的了解到防范电信诈骗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公民守法意识,同时也是对我院青志服务队的一次较好的宣传。



上一条: 我院成功开展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宣讲会 2018-03-27
下一条: “党团共建话两会”——法学院团委联合法本二支部成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2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