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司法厅劳泓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

3月7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劳泓,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柳红兵,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副处长陈飞乐,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三级主任科员叶明志一行莅临我院就涉外法治人才标准及人才库建设、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建设发展等问题开展调研。法学院院长宋杰,法学院教授王兰,破产重组研究院执行院长苏洁澈,法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韩宁,院长事务助理、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副院长方涧等参加座谈。

劳泓副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法治浙江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教育部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和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的创建是赋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新的历史使命,希望我院能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法治中国示范区创建等重大战略部署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担起应有的责任。

法学院院长宋杰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并就双方的合作渊源、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以及涉外法治人才标准、涉外法治人才库建设标准等具体议题展开了讨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攻坚年,也是我省积极争创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关键之年。近期,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接连获批法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教育部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创新基地,成立破产重组研究院、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深度对接中央部委和浙江省重大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需求。全院上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和法治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牢记嘱托,奋勇而上!

上一条: 福州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3-25
下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0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