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福州大学法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5 阅读:

  322日,福州大学法学院书记阙璧君、院长黄辉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院长宋杰、副书记顾赵丽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宋杰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及办学成果。顾赵丽副书记对党建工作以及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介绍,着重分享了面对学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下的相关对策。

 

  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学习我院的学生工作经验,吸取我院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他介绍了福州大学法学院的招生情况、就业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机制等,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党建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对加强新时代法学院建设,促进高校法学院交流合作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交流,深化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合作。


上一条: 我院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座谈交流 2024-04-02
下一条: 省司法厅劳泓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4-03-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