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

31日下午,学院在F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董文辉、各系室主任、教学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董文辉副院长传达了赵英军副校长228日在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务处关于新学期本科教学的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并对学校教学督导有关意见进行了反馈,强调新学期要在各项教学活动中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贯彻学校有关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同时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董文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改革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广大教师教学改革研究积极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本年度学院将在宣传动员、培训辅导、专家论证、经费保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动教学成果产出。

上一条: 省司法厅劳泓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4-03-08
下一条: 我校与省司法厅共建法治浙江建设研究院 2024-02-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