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鲍乐东主任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 阅读:

近日,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鲍乐东、副主任金晶、副主任黄金苹、CEO周辉一行莅临我院,就院所合作展开座谈交流。副院长董文辉、党委委员杨磊、法硕中心办公室主任章安邦参加座谈交流。


董文辉副院长对鲍乐东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律师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强化法学实践教学、深化协同育人、推动学院与法治工作部门合作等方面的机制、特色和成效,并就培养方案修订、实践平台建设、校外导师队伍等方面如何与实务部门合作谈了工作设想。


鲍乐东主任介绍了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办所理念,重点介绍了该所在外商投资、民商事诉讼、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模式、业务经验、业务业绩等,表示高度重视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和法学优秀人才选拔,期待院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会其他律师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领域和合作愿景。

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求职就业以及事务所捐资助学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双方商定我院适时在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建立实践基地,进一步拓展院所合作空间。

上一条: 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戴连俊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2023-03-31
下一条: 嘉兴市台办、嘉兴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3-03-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