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常务副局长黄涛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06 阅读:

46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常务副局长黄涛、法制大队大队长郭呈辉、政治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邵世坤莅临我院调研座谈。院长宋杰、副院长董文辉、知识产权系主任刘文琦参加座谈。

宋杰院长对黄涛常务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与钱塘公安分局以往的业务交流作了简要回顾,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是在刑事侦查、行政执法等领域加强理论与实务的结合研究,为教学研究提供鲜活素材,为公安机关理论研究、规范执法提供助力。 

黄涛常务副局长对当前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的新形势新任务作了介绍,并对当前工作中亟须解决的理论难题作了说明,希望与我院在疑难案件咨询、专项任务研讨、护航营商环境、推进柔性执法等方面加强业务交流,为钱塘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与会人员围绕业务培训、课题研究、实训实践、辖区企业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等方面展开调研座谈,双方就众多院局合作新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 学校党委新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3-04-12
下一条: 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戴连俊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2023-03-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