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嘉兴市台办、嘉兴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

       2023年3月21日上午,嘉兴市台办副主任朱良华、嘉兴市台联秘书处副主任施美玲、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艳一行8人到我院就台湾研究院创建及建设工作展开调研。法学院院长、台湾研究院执行院长宋杰教授、法学院院长助理高一飞、院长事务助理方涧、台湾研究院行政助理李菲菲出席座谈会。


宋杰院长对嘉兴市台办、嘉兴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调研指导台湾研究院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台湾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人员架构、运行体制、成果转化等做了详细介绍,谈了建设的心得与体会。

朱良华副主任对我校台湾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与台湾研究院开展合作。

王艳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成果。王艳副校长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台湾研究院是我省知名的台湾问题法理研究学术品牌与平台,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协助建立台湾研究机构。


上一条: 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鲍乐东主任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3-03-28
下一条: 我院王云霞副教授参加全国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当选为理事 2023-03-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