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赴杭州中院、杭州互联网法院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03-16 阅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学习状况,3月15日,副院长董文辉、知识产权法学系主任刘文琦、经济法学系主任吕铖钢一行赴杭州中院、杭州互联网法院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与同学们开展座谈交流。张燚兰、丁羽、章竞帆、屠湘媛、叶桉逸、孙城飞、马丹、黄朴、谭东钰、张馨尹等同学参加座谈。




座谈中,学院教师逐一了解了实习生的岗位性质、工作状态、作息时间、交通出行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对于同学们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压力进行了关注和疏导,勉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尊敬实务老师、团结互助,认真将所学法学理论与具体实习岗位密切结合,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务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相应法律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看望实习生期间,学院教师还与实习单位领导、实务指导老师举行了座谈,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感谢,向实习单位征求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学生的需求,为提升实习质量、推动学院与实习单位深度合作、助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中国人民大学石静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3-03-19
下一条: 我院赴杭州市法院系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2023-03-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