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1 阅读:

2021年4月7日中午12:30,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A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学办主任顾赵丽、团委书记俞佳、学生会指导老师应玉燕以及法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牛翔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对学生会的改革工作也提出一系列要求,强调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也为未来的学生会改革指明了方向!

随后,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所举办的活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之后,主持人宣读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六届学代会选举办法以及关于监、计票工作情况的说明,各学生代表阅读候选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有序进行。

最后,大会在激昂澎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两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努力前行,乘风破浪!同时也将坚持“挚诚法为你,奉献律于行”的宗旨,为法学院崭新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上一条: 我院在2022年校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佳绩 2022-05-10
下一条: 法学院2021年度“轻羽飞扬”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1-11-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