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2021年度“轻羽飞扬”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5 阅读:

2021年11月13日,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21年法学院“轻羽飞扬”羽毛球赛正式落幕。

比赛于11月13日八点准时在体育中心一楼羽毛球场馆开始,法学院学子们早早便来到了比赛场地等候。本次比赛总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以及团体赛四种比赛形式,其中团体赛涉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个人赛事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而团体赛则是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更加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赛场上,法学院学子们奋力拼搏,时而快攻,时而防守,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的果实,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众多,选手们分布各个年级,研究生和博士生学长学姐们也共同参与进来,赛事尤为激烈,选手们通过层层比拼,最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徐可夺得第一名,方青莹夺得第二名,肖巧英夺得第三名;男子单打比赛中,第一名陆凌旭,第二名包云鹏,第三名赵慜奇;男女混双比赛中,第一名获得者肖巧英、陆凌旭,第二名获得者董艺芙、吴昊瀚,第三名获得者沈瑜晖、郑海山,团体赛前三名分别是法学1904、法学1901、知识产权1901。

本次“轻羽飞扬”羽毛球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也离不开全体参赛者的积极配合。组织本次“轻羽飞扬”院内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我院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相互了解,锻炼同学们强健的体魄,娱乐同学们的身心,培养学生热爱集体的精神。


上一条: 法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11
下一条: 我院代表队在浙江工商大学首届体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