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我院在2022年校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0 阅读:

2022年5月6日,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节展演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认真筹备,勤恳排练,原创小品《乌龙回校记》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从3月初的选角到5月份的正式展演,我院学子不断打磨作品,于舞台上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品以当下疫情为背景,以主角的“亚运志愿梦”为主题,将“抗疫”与“亚运会”相结合。通过主角申请成为志愿者却被误解,引发出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乌龙事件,剧情徐徐展开,欢乐不断上演。同学们排练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学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和优秀的个人能力从诸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小品传递出我院学子为杭州、为商大喜迎亚运贡献力量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青春活力的精神。



上一条: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2023-03-03
下一条: 法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