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及2022年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法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科竞赛总结及2022年工作研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翔、院长助理董文辉、学办主任顾赵丽及获奖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董文辉主持。



牛翔副书记指出,今年我院学生在首届“丛法杯”法治中国调研大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第十五届中国大陆地区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全英文竞赛、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第八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比赛、校第二届“学术新人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质和量上都有所突破,这是广大同学努力拼搏的结果。牛书记代表学院对竞赛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要继续争取进步,尤其要弥补我院在“互联网+”等赛事中的短板和不足,另外还要争取多“走出去”,积极参加国内国际有重大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和各地优秀的选手一道在竞技中提升学习和运用知识的能力,为自己和学院争得荣誉。



获奖学生代表冯玉婷、丁羽分别发表了参赛感言。冯玉婷在校第二届“学术新人大赛”荣获本科生组“学术之星”奖,论文已独立发表在CSSCI期刊上,在学术界引起了关注。丁羽等同学获第十五届中国大陆地区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全英文竞赛一等奖,并获最佳书状第1名,创我校历年参赛最好成绩。两位同学在发言中都对指导教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总结了在竞赛中巩固知识,增强能力、锻造精神等方面的收获,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经验。




顾赵丽老师宣读了2021年度竞赛获奖者名单,牛翔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与会师生还对2022年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竞赛的动员、组织、备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 我院楼伯坤教授主编的《刑法学》教材 荣获“全国刑法学优秀学术著作奖” 2021-12-17
下一条: 赵英军副校长为法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21-12-1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