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

10月25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副院长叶肖华,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院办主任王伟波,研办主任李蕾,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委员顾赵丽领学。

理论中心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顾赵丽在领学中指出战略思维方法是从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客观辩证地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的科学思维方式,体现的是一种战略整体观、全局观和敏锐的洞察力、预见性,是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作为高校教师,要善于运用战略思维方法解决事关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和长远性问题,要透过纷繁复杂的表面现象,把握事物的本质和发展的内在规律。苏新建书记表示要用战略思维去谋划学院工作,不断提高学院领导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宋杰院长表示针对学院的发展,要抢抓战略机遇,明确战略方向,充分运用战略思维谋划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培养和增强自己的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更好推动学院发展。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也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瑞友来我院作交流讲座 2021-10-27
下一条: 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1-10-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