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

1025日下午,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宋杰、院长助理董文辉、院长事务助理高一飞、张伟、办公室主任王伟波、教学办主任吴洁、学办主任顾赵丽及知识产权系部分教师参会。

宋杰院长对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背景情况和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内容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听取了知识产权系主任刘文琦关于近期知识产权专业建设的情况报告。刘文琦老师对知识产权专业近年来建设的成果作了梳理,并就当前的形势、任务和问题作了介绍。

宋杰院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会业务主管、教师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研讨和论证,并对相关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10-26
下一条: 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2021-10-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