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

1025日上午,我院在D316教室举行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诉讼法学系主任唐玉富副教授主讲。院长助理董文辉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唐玉富副教授为法学1903班讲授的《证据法》课程开展。唐玉富老师在一节课时间里,综合运用讲授法、案例法、互动法等多种教学方法,系统讲解书证提出命令的正当性基础,详细剖析书证提出命令的适用范围以及可能存在的泛化适用问题,深入探讨书证提出命令的法律后果及其在具体个案中的现实利用,阐述律师调查令在司法实践中存在的多重问题,对标第三人文书提出义务指明律师调查令的发展方向。整节课堂安排逻辑清晰、内容引入入胜、讲解细致透彻,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在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姿态、教学语言、教学方法、教学反馈等方面给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思考。

院长助理董文辉总结活动时号召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学习,鼓励青年教师认真备课、用心上课、课后反思,努力建设“一流课程”,精心打造“品牌课程”,积极开设“线上课程”。

今后,我院将继续采取教学示范、教师培训、教学研讨等活动形式,助力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学院召开知识产权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1-10-25
下一条: 我院博士研究生Adane Mandie Damtew当选埃塞俄比亚人民代表院议员 2021-10-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