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阅读:

为做好新生入学后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做到早启蒙、早教育、早教育和早培养,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党第一课”专题思想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各党支部深入新生班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大学生为什么入党、怎样才能入党、入党后该怎么做等问题进行解答,深化新生对党的思想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5日,法本二支部在F313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第一课”活动,支部负责人带领了大家回顾了建党100年峥嵘历史,介绍了入党相关流程,使新生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9月16日,法本三支部通过组织新生们观看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介绍了入党流程,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扣好入党“第一颗扣子”;9月16日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负责人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大学生活建议”、“入党时间规划”等问题为新生展开了入党启蒙,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通过本次学习,新生对入党要求与流程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为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10-18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10-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