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08 阅读:

9月27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副院长叶肖华,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院办主任王伟波,研办主任李蕾,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苏新建领学。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苏新建在领学时指出教育是国是大计,党之大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同学院教学工作联系起来,要在学院上下形成尊师重教的氛围,要从战略高度理解领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专题学习等加强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全院教师做道德情操过硬,专业水平过高的好教师。宋杰院长表示教育问题要扎根中国大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体到学院的教育工作,要按照我院的特点、实际形成我院的特色教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教育工作。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同时各支部也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讨论。


上一条: 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1-10-08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