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


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宋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苏新建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一要正视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根据上次校党委巡察反馈结果,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应改尽改、应整尽整”;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各支部、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抓紧抓实我院党建重点工作;三是结合法学专业特色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党建工作特色,打造学院党建工作“金名片”。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10-08
下一条: 法学院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