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F楼510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

苏新建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各支部、各系室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本支部、本系室的实际情况结合,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党的历史和党的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

宋杰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转入新阶段,学院上下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要继续组织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七一”重要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16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8-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