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8 阅读:

7月18日上午,法学院在F51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就暑期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部分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新建主持。

党委会扩大会议首先进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院长宋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其指出该书以问答的形式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与要义,与会人员要深入领会该书背后所呈现的理论意蕴与精神动力,以扎实有为的态度认真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的相关活动,将当代共产党人的“真经”运用到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实践中。

党委书记苏新建传达了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他逐项逐条传达了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并根据法学院具体情况,比照问题进行了逐一对照分析,认真研究,分类进行整改,压实整改责任。随后,他对学院暑期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高质量、高标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回顾并检视半年来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动真格、见实效。

党委副书记牛翔就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暑期学院安全工作等作出了部署,其强调与会人员要全面配合省教育厅以及学校暑期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以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此外,其强调与会人员要各负其责、认真履责,认真研究部署暑假期间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浙江省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检查督导,将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明确到专人负责。

会议讨论了党委委员联系教工党支部事宜。确定了苏新建联系民商法与经济法党支部,宋杰联系国际法与知识产权党支部,牛翔联系行政党支部,刘建明联系基础法学与法律诊所党支部,杨磊联系宪法与行政法党支部,顾赵丽联系刑法与诉讼法党支部。

最后,会议讨论了党委委员深入2021级本科新生班级担任政治辅导员事宜。确定宋杰担任2101班政治辅导员,牛翔担任2102班政治辅导员。刘建明担任2103班政治辅导员,杨磊担任2104班政治辅导员,顾赵丽担任2105班政治辅导员;苏新建担任本年级总政治辅导员。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8-26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传达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通报会 2021-07-1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