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传达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阅读:

7月18日上午,法学院在F楼510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通报会,通报省教育厅党委提级巡查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查的相关情况。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牛翔,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长助理董文辉,部分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苏新建主持。

党委书记苏新建指出,此次浙江省教育厅党委提级巡查外国语学院党委,体现了省教育厅党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巡查出的部分问题也为法学院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检视对照的标准指针。他强调,法学院要认真对照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与检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均需提高政治站位,将抓好巡查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与自身职责中,努力推动巡查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高效整改。随后,他逐项逐条传达了外国语学院提级巡查有关问题,并根据法学院具体情况,比照问题进行了逐一对照分析,认真研究,分类进行整改,压实整改责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省教育厅党委的提及巡查是学院今后促进工作的动力,要以此次巡查整改为契机,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的同时完善相应的管理机制,在全面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浙江实践中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与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2021-07-18
下一条: 法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