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阅读:

12月2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翔主持。

牛翔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上级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握好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吏治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的六个从严要求,重点围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情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政班子按责履职不缺位,整体推动互补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作“一岗双责”履责情况汇报。

陈金方书记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定位,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依法治院,做好风险防控;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坚持民主集中,确实为学院师生谋福利。

上一条: 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下一条: 关于收缴2021年度党费的通知 2020-12-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