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阅读:

1月18日下午1点30分,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F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中层干部苏新建、宋杰、牛翔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刘建明,学院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党外中层干部叶肖华,院长助理董文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翔主持。

会上,牛翔首先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开门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和认真准备党员中层个人对照材料等方面。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方面、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牛书记代表党员中层干部作对照检查。

随后,党员中层干部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个人的不足和问题不避实就虚,对班子的问题主动认领,不回避、不掩盖问题,彼此坦诚相待、有的放矢,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批评,深入查找、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院纪委书记刘建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他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会上有实效。同时他也对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宗旨意识;二是廉政建设不放手不松懈;三是落实好群众路线,深入教师学生当中,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科学谋划,抓准学院发展定位,努力使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法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2021-03-11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2020-12-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