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阅读:

6月7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0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理论中心学习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苏新建,副院长宋杰,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办主任王伟波,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会议由苏新建主持。

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加强和改进髙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和《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苏新建主持学习时指出,与会人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建党百年和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校史教育,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办好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教材建设,打造精品教材,汇聚工作合力。他强调与会人员要着眼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主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交流。各支部也开展各项专题活动和专题研讨对会议内容进行学习。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6-21
下一条: 法学院党委举办法学红色讲坛活动 2021-05-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