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1 阅读:

6月21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0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理论中心学习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苏新建,党委副书记牛翔,副院长宋杰、叶肖华,纪委书记刘建明,党委委员杨磊、顾赵丽,院办主任王伟波,研办主任李蕾,教学办主任吴洁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苏新建领学。

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苏新建主持学习时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研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深入学习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等内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以建党百年和建校一百一十周年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学院行政、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牛翔指出在党的百年之际,要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总结,要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了然于心。宋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以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作为共产党员要注重赓续精神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交流。各支部也开展各项专题活动和专题研讨对会议内容进行学习。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6-28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6-0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