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法学院2020年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四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文明寝室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及浙江工商大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要求,推进我院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学生公寓思政育人氛围,现开展法学院2020年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标兵寝室

1.评选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寝室

2.评选条件:

1)寝室成员遵纪守法,能够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20年度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各寝室成员入住该寝室满一年以上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3)寝室成员学习成绩优良,2020年度无不及格课程,50%寝室成员的基本项排名位于班级前30%

4)寝室成员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道德风尚、文体活动、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本学年内有50%成员获奖;

5)寝室团体建设有成效,在文明寝室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等活动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3.材料提交:

1)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标兵寝室”申报表;

2)五张展示寝室风貌的照片;

3)上述评选条件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打包汇总后于2021427日前发送至1714150750@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标兵寝室+楼号+寝室号”。

4.学院将对申请参评的寝室进行评选,最终推荐1间寝室参评学校“标兵寝室”,学校将评选出10间“标兵寝室”,“标兵寝室”获得2000元文明寝室建设费用,并由学生工作部授牌。所有参评寝室在2021年“文明寝室建设月”风采展示大会进行现场展示。

5.未被评上“标兵寝室”的寝室将在“百佳寝室”评选中优先考虑。

 

二、百佳寝室

1.评选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寝室

2.评选条件:

1)寝室成员遵纪守法,能够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20年度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寝室成员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3)寝室成员学习成绩优良,2020年度无不及格课程;

4)寝室成员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道德风尚、文体活动、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

5)“文明寝室”建设初有成效,能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3.材料提交:

1)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百佳寝室”申报表;

2)上述评选条件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打包汇总后于2021427日前发送至2433469925@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楼号寝室号+班级+寝室成员”。

4. 学院将对申请参评的寝室进行评选,最终选出7间“百佳寝室”报至学校。

 

三、百佳寝室长

1.评选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寝室寝室长

2.评选条件:

1)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认真履行寝室长的职责,所在寝室本学年内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任期至少满一年,积极开展寝室文化活动,在寝室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工作热情、主动、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4)在2020年度寝室长考核中优秀的寝室长优先考虑。

3.材料提交:

1)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百佳寝室长”申报表;

2)上述评选条件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打包汇总后于2021427日前发送至066120@77kick.top,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楼号寝室号+班级”。

4. 学院将对申请参评的寝室长进行评选,最终选出7名“百佳寝室长”报至学校。


四、文明好室友

1.评选对象:

法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评选条件:

1)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所在寝室本学年内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关心文明寝室建设,支持公寓管理部门的工作,在寝室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3.评选方式:

每班自行选出3名“文明好室友”。

4.提交方式:

各班副班长于2021427日之前将名单发送至shangkexin0514@163.com,须有姓名、楼号寝室号、班级等信息,邮件主题命名为“文明好室友+班级”。

5.“百佳寝室长”和“文明好室友”人员不重复,若被推选为“文明好室友”,后又被选为“百佳寝室长”的,则以“百佳寝室长”上报,该班的“文明好室友”再另选一名。


附件: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标兵寝室”申报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百佳寝室”申报表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百佳寝室长”申报表

 

 

2021421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2021-04-30
下一条: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2021-04-2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