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阅读:

活动类型:“实务精英进课堂”

时 间:2021427日(第9周周二)6-7

地 点:F123教室

主 题: 知识产权诉讼实务若干问题

主讲嘉宾: 陈林,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取得知识产权专业硕士学位,现为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2013年加入大成律师事务所,先后参与了多起民商事案件及专项/常年法律服务项目,积累了较多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经验。主要从事公司治理、民商事纠纷,为中小企业融资发债等提供法律服务。2018年以来,团队律师深入研究证券民事赔偿领域,致力于维护中小投资者和广大股民的合法权益,先后参与的维权案例有方正证券股民维权、方正科技股民维权、山东墨龙股民维权、创新资源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法学院教学办

                                               2021.4.20

上一条: 关于开展法学院2020年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4-21
下一条: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2021-04-1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